夜伴雨

庆余年观影

  庆余年观影

今日的范闲格外高兴,因为庆帝为他和言冰云赐婚了并退了和林婉儿的婚约,就连冷清的言府也有此喜庆了

此外,庆帝对外说明了范闲的身世准备认祖归宗.

[清晨,风天逸在厨房辛勤的忙碌.门铃声响起他哼着小曲几去开门.

二哥。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不是,我怎么就不能来了,”「李承泽Oonega信息素葡萄」

风天逸立马陪笑道:“怎么不能来,快里面请”

“就不进去了.明天老太太七十大寿记得来.别跟爸吵起来,带墨染过去,老太太要看孙媳“知道了.”

“走了.”

李承泽走后风天逸一脸无奈.

北棠墨柒从房间出来问:“怎么了”

“老太太七十大寿,让我带你去,我真得不的想去”

“不怎么了”

“一家人个个心怀单一胎,烦”]

范闲也觉得认祖归宗烦.

庆帝心想:“真不知道怎么个心怀轨胎法.

李承泽问谢义安:“平行世界里的我是不是不用争了”

“殿下”

[宴会里有许多人他们都能认出来.包括皇后.李云睿.淑妃还有英家人以及战豆豆.沈重:沈婉儿,上衫庭.海棠朵朵.

[沈重.omega](信息素找不想写了)

「沈婉儿Omega」

[上衫虎Alphaj]

远在北齐的沈重看到这里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.

上衫虎也冲沈重笑了笑,这笑有嘲笑的意思.

沈重更生气了.

[陈清和陈箫笙跟在陈萍萍后面

「陈萍萍·Omega」

「陈清Alpha」]

任谁看到这里都笑不出来

范闲信冰云“!!??”

庆帝:这…

陈萍萍:毁灭吧!放弃了.

影子:!!!!我还有希望.

鉴察院众人:不是吧,

现在陈萍萍正在想两个孩子别一个亲人是谁呢.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