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伴雨

庆余年观影

  庆余年.观影

范若若看着收拾行里的范闲问:“哥,你真要带言公子走?”

“对.我要带小言走,让他真正为自己而活.”

“好哥,我为你打掩护.

范思撤恋恋不舍的看着范闲:“哥,你走了……红楼谁更”

“我给你寄.”

[大排挡.

战豆豆和风天逸一瓶啤的下肚

“风天逸,你比我强”「战豆豆Alpha信息素墨香」

“强个毛线.”

“你其码把北棠墨染迫到手了,我!一年多时间,情敌一批又一批,还没返到手”

“哈哈哈.司理理又不是冰山.慢慢来”

“来,蝎”

海棠朵朵问两人:“怎么着,两位客官在我这儿还喝一宿?”

风天逸抱个洒瓶子说:“我咱怎么惨,好不容易谈个恋爱我爸差点气死.未来岳父还不同意”

“你比我好.我妈同意了,没追上啊!”]

范闲看着自己耍酒风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.

战豆豆则表示:“这不可能是我”

[海棠朵朵句远处招手.是北巢墨染和司理理.

“怎么了?这是喝这么多?”同理理Omega信息素玫瑰」

“天逸,天逸”北棠墨染Omega信息素腊梅1

“赶紧弄走吧,我这儿快关门了.”

北棠墨染把风天逸扶起来看着司理理说:“能扶动他吗?”

“没事”回到风天逸的公寓后.北棠墨柒刚放下他风天逸就抱住北棠墨染不放手.“天逸,我去给你煮醒酒汤”

“别走”

“天逸”

 松手好不好”


风天逸嘟起嘴说:“不松.’]

范若若笑道:“知道哥哥酒做诗百余首,却不知还有这幅模样”“范闲,没想到啊”

“小言~”

言冰云脸红的一批.

[“叔,一杯黑啤”

画面里五竹并未蒙上双眼.带着一幅眼镜犹如斯文败类

「叶五竹Alpha信息素竹子」

“箫笙,你怎来了?”[燕小乙Omega信息素梅子酒

“小乙哥”]

范闲看着屏幕对五竹感叹道:“叔,你还是不蒙眼好看”

五竹:“小姐说过,不能摘下眼罩

“叔,我娘说过你.为什么不能摘下眼罩吗?

“我忘了”

“对了.叔.过两天咱去燕统领那里一趟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提亲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