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伴雨

范闲的小情话

  

范闲:小言.你累不累.

言冰云:不累

范闲:我看你累

言冰云:??

范闲: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转.

脸红小言×1.

范闲:小言,你猜我想喝什么?

言冰云:茶?

范闲:我想呵护你.

脸红小言×2.

范闲:小言.今天你怪怪的

言冰云:那里怪.

范闲:怪可爱的

脸红小言×3.

茫闲:小言你知道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?

言冰云:天涯海角?

范闲:是我见不到你时.

脸体小言×4.

范闲:小言我喜欢你像黛玉还泪,甘愿而已.像宝钗嫁人,计谋而已.

像宝玉出家,命运而已、像探春出嫁,身不由己、

(自己也不知道合不合理.为了玩而已.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