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伴雨

庆余年观影4

  


“为什么我不能娶言冰云.”

“内库谁接手?”

“今天这婚.我退也得退,不也得退,兔子急了还咬人,更何况人.”

庆帝拿起手边的砚台向范闲扔去.范闲的额头顿时头破血流.

[陈箫笙想了一下说:“我给你说一下咱们认识的几个omega.单身的:沈婉儿.林婉儿,叶灵儿,还有海棠朵朵.司理理还有小乙哥.还有……李承泽.和李承娴”“我不要命了!!!”

“怎么了”

“沈婉儿.他哥,沈重!!我要是让她帮我下半辈子我得很惨。林婉儿我表妹.我得多疯.叶灵儿,以她的脾气,我会被打.海棠朵朵更不用说.司理理,战豆豆得报复我.还有燕小乙!我多大胆从五竹手底下抢人,我得多来丧人病在.对我二哥,对我妹下手’

“骨科很香”

“我二哥那是,谢必安下手多狠.我受不起.我妹,我全家都得把我赶出去”了燕小乙听到自己是Omega后感觉羊腿都不香了.

而范闲听到燕小乙的“官配”是五竹时如同五雷轰顶

“叔,你真和燕燕小乙!”

五竹点头

范闲着点一口气没上来.

[“那范若若”

“弓千成得找我拼命”

“找范思撤,他应该有办法.”

“哎,走了,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