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伴雨

庆余年观影3

两天时间,屏幕也没有什么动静.

范闲也等得花都谢了.画面里高楼林立]

这一画面摆着屏幕的人振惊了.

[和范闲长相有六分相的女孩正在看书

[李承娴.omega.信息素糖果]

咻的一下,一个人影窜了过来

「风天逸Alpha.信息素:开心果」

“哥,没事儿吧!”

“老妹儿啊,一会儿妈打我时拦着点.”

李承娴想了一下说:“你打/架被妈发现了?”

风天逸摇摇头:“没有,我…我和墨染的事妈发现了”

“哥,放心我会为你烧//香,不过,我还没见过嫂子呢?”

“你见过,就是言叔家老大”

“他不叫言冰云吗?”

“他父母离/婚,他跟母亲姓你这都不知道!”]

因为风天逸和范闲长得一模一样.而且李承娴,很有可能是庆帝的女儿,这就说明风天逸不范闲…

茫闲抱着言冰云说,咱们俩着缘分真不浅.

[叶轻眉用着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风天逸.

“风天逸,你行.学会早     /

  恋了你.”

“妈,我成年了,我有我自己的选择”

“妈,我哥他肯定是对云哥感情很深的,你就别生哥的气了.”

“你俩这一唱一喝的.”

李承娴看着有戏冲叶轻眉撒了个娇:“妈~~”

“行了,我去做饭了.] 

  "小言为什么咱俩命运这行坎坷?”

言冰云靠在芝闲怀里没说话

"小言.明天,我再进宫一次.如果不行的话,我带你私奔如何?〃

“好”

[陈箫笙躺在沙发上.门铃声响声忽然掉了下去.

「陈箫笙omega信息素桃花酿」

“我的天,陈箫笙,你这干什么了?”

李承乾看着眼前的人.头发凌乱,衣服也乱.

“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,说吧.”

“不是我在你心里是这样吗?”李承乾一脸心痛「李承朝之草气.Alpha.信息素红茶」“一直是”.

“哎,事情是这样的:我爸,一直崔婚所以…”

“想让我扮你对/象”

李承乾点头

"gun."

“那怎么办”]

陈萍萍看着屏幕里的画面对李承乾生出不满.

李承乾看着这段也是懵懵的.

范闲一直在笑,因为他已经能想出李承乾的表情了.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